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把债务变成钱

    资产和负债都是钱,无非是正反面而已,高负债者整体为了还债压力山大,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把负债再转换一下就变成了钱。债其实也是钱,打个比方,正资产就是太阳,负债产就是月亮,是货币的正反面。所以把债处理好了,翻个身就是你的利润,也就是赚到的钱,那如何把债务变成钱呢?

    1、自己和债权人商量把利息停了,只支付本金。算算看,利息是包括之前欠下的利息和今后会产生的利息,这是多么巨大的一笔数字,就是等于赚了一大笔钱。

    2、自己和债权人商量,把利息免了,本金打个折。不知道能不能理解这个意思,比如欠债一百万,跟债权人商量,是不是五十万能把这个债务清理了,不是说没有这样的例子,而是要去敢想敢去做。所以算算看,如果说这样处理,是不是等于赚到了一大笔钱。

    3、根据目前的国家法律,办企业的可以申请破产,按照破产程序破产,最终也是可以依法豁免自己的债务的,个人的债务也是可以这样操作,通过合法的程序来寻求豁免。

    4、是把债务卖了,这也是一个办法。现在有专门收购债务的公司,可以把债务卖给这样的公司,打包一下,由债务公司去处理。

    5、用物抵债也是一个好的办法,如果能搞到一批货物,然后和债权人商量。用货来抵债,这也是一个办法。

    以上就是如何把债务变成钱的介绍。最后真诚地忠告有债务的人,有了债务危机千万不要拖,一定要尽早解决,一旦错过最佳时间点,势必造成更大的损失和无法挽回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