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年或成新奢侈品的3类房子

    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持续繁荣了二三十个年头了,这其中虽然也出现过房价下跌的时期,但从总的发展历程来看,过去二三十年,房价还是涨多跌少。尤其是2009-2018年,更是被称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而今天要介绍的是未来10年或成新奢侈品的3类房子。

    1、地铁房。地铁房是如何定义的呢?根据官方给出的解释,步行五分钟内的房子被称之为正地铁房,步行十分钟内的房子被作为近地铁房,步行十五分钟内的房子被称之为准地铁房。对于这种靠近地铁的房子来说,最大的优点就是出行方便。因为地铁是一个城市当中最方便的交通工具,而且速度较快,非常适合人们平时出行。

    2、公园房。随着老年人的不断增加,我国也在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所以对于未来而言,养老可以说是重中之重,而养老行业也会因此水涨船高。所以对于养老房来说,也是未来的潜力股。对于养老房来说,需要周边设施比较完善,出行比较方便,距离大型医院不远,最好风景比较宜人。而靠近公园的房子,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对于老年人来说,都已经退休了,生活比较休闲。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到公园当中散散步,或者找人下下棋,打打乒乓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老小区。因为老小区的建设年代比较早,所以大多数老小区的房子都是在市中心的位置,可以说地段非常好。但因为老小区的居住体验不太好,导致很多购房者都不愿意选择老小区的房子。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宁愿选择地理位置偏远的新小区,也不愿意选择市中心的老小区,就是因为居住体验的问题。但今年开始,旧改政策就已经开始全面实施了,对于老小区来说,旧改后小区环境将会有很大的改善,居住体验也会有很大的提升。对于那些想要购买好地段,但资金实力不足的购房者来说,老小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对于老小区来说,未来也是非常抢手。

    随着楼市调控紧绷不松,随着国家发展城市群、城市圈理念确立,未来全国房价大概率将告别“普涨”。虽然一二线城市仍然有购房需求、经济发展和丰富资源等基本面支撑,但也不得不承认,绝大多数房产将彻底失去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