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刷卡有什么注意事项

    刷卡对于持卡者来说是很重要的,刷卡操作好是有利于持卡者涨额度的,刷卡操作不好的话,信用卡额度下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一定要珍惜征信,绝对不要逾期。如果最后还款日还不了款,可以打银行电话告知原因。那么POS机刷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刷卡次数太少,持卡者获取的权益就越少。银行比较喜欢爱持卡消费的人群,持卡者刷卡次数越多,银行就会主动给持卡人提额的。如果长期不用,该张信用卡就会出现降额度的情况。

    2、同一台终端长期刷卡,长期在一台pos机上刷卡,收单终端没有变化。发卡银行会怀疑有违规消费可疑行为。信用卡交易收单机构多变,是较为安全的刷卡行为。

    3、一笔刷空额度这是信用卡刷卡的大忌。一旦变成空卡,就会引起银行注意,就会拿入交易异常,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封卡降额的可能。

    除此以外,持卡者要减少刷无积分商户,公益类的商户,银行和银联只能赚取了少量的利润。简单来说,持卡者每次刷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同的店。而且,早上9点之前尽量不刷卡,因为按照常理,大部分店铺还没有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