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的钱怎么转出来

    建行快贷,相信很多人对这一概念不是很理解,其实是建设银行为一些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在线贷款的服务,目前可支持通过多种渠道进行网上贷款融资。那么建行快贷的钱怎么转出来呢?

    1、通过手机银行取款。登陆建行手机银行,然后点击“快贷”--“支用”--“快贷专用账户资金转出”,最后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2、ATM取款。将建设银行卡插入ATM机,在主界面选择“快贷业务”,然后再选择快贷专用账户取款即可。

    3、网上银行取款。登陆建行网上银行,点击“贷款服务”--“个人快贷”--“专用账户资金转出”,之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4、柜台进行取款。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建行任意一个网点办理快贷取款手续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建行目前只有“快e贷”、“质押贷”、“融e贷”可以将贷款资金取出来,“车e贷”是不支持将钱转出来的,要在和建行合作的汽车厂商指定的4S店进行刷卡消费,贷款资金也只能用于购买汽车、车险和其他与车相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