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签购房合同时什么內容不能少

    在购房过程中,不管你是老主顾还是新手,大家都一致认可的一件事情是:买房者属于弱势群体。特别是在签订购房相关的一系列协议时,就算存在着霸王条款,也得硬着头皮签掉。其实签购房合同很多内容是可以注意到的,而且有些内容是不能少的,那签购房合同时什么內容不能少呢?

    1、房子的详细资料:合同书中一定会关于房子的详细资料,包含:新项目详细地址、开发商信息内容、位于部位、房型、房屋朝向、合理布局等,购房者尽量认清开发商的姓名和房子详细地址,如果在其中哪个字不一样了,或许这一房屋就不属于自己呢,因而购房者一定要细心核查。

    2、认清订金标准:交订金是购房关键的一个阶段,并且订金是不能退的,若由于本身的难题强制想退房流程得话,不但拿不回家订金,将会也要付款合同违约金。

    3、面积特别注意:许多新房子全是预售房,购房者签合同的情况下合同书中的面积通常是预购面积,非常容易出现和具体面积不符合的状况。这个时候购房者要留意的合同书中有关面积偏差的承诺,要是没有预订,合同书面积与具体面积相距超过3%,购房者是有支配权退房流程的。

    4、拿房时间要实际:分辨开发商是不是推迟拿房最重要的一个根据便是合同书上的拿房时间,因而一定要看清合同书中的有关条文,仅有拿房时间实际来到某一天,购房者才便捷向开发商开展消费者维权,并规定其负责任。

    5、留意空白页条文:在许多的合同书中,都是有空白页的地区,一旦有这一地区就非常容易给别人舞弊的机遇,因而购房者尽量要看一下合同书中的空白页到底有多少,如果不填好也应当划去以防给开发商舞弊留有机会。

    6、合同补充协议不可以少:购房者能够规定和开发商签署合同补充协议。

    以上就是签购房合同时什么內容不能少的介绍。大家在签合同时一定要小心谨慎,认真阅读合同中的每一个细节,如果有不清楚的一定要了解清楚后再签字,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