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后要认清哪些事实

    今年特别难,受疫情影响,很多人不仅有车贷房贷,还有信用卡需要还,有的人还失业了,最终导致了信用卡逾期。疫情基本过去了,还有很多人在待业中。很多人都还不起了,有的人直言不还了。那么信用卡逾期后要认清哪些事实呢?

    1、即使暂时无力偿也不会让自己坐牢的,别听催收瞎扯!如果催收说限自己多久时间还进来,要不然就去法院起诉自己,这算是威胁了,可以直接投诉。

    2、逾期以后换没换号漏没漏接电话,这不能直接等于恶意逃避,没那条法律规定,电话必须接,但是一定要说明自己目前的情况!

    3、如果没有钱还款,自己的征信就是逾期了!会承担违约金利息的增长!

    4、还不上最低还款,不一定就是老赖!没有那快限制自己的出行!

    以上就是信用卡逾期后要认清哪些事实的介绍。建议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信用卡,记好每张卡账单日、还款日做好备忘录,按时还款。还有节制超前消费,谨慎投资,尽量不要以卡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