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十岁女人要学什么技术来创业

    现代女人们可以自己买房买跑车,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并且值得骄傲的事业,独立的经济是每个完美女性的首要条件,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走上了创业之路。但是创业最好是先学一门技术,那四十岁女人要学什么技术来创业呢?

    1、家政业:从事家政或者育婴师,月嫂都可以,这个行业国家有政策支持,可以免费培训,学习技能;

    2、中医理疗:学习中医理疗技术,按摩等,可以从事养身馆之类的创业;

    3、餐饮业:学习如甜品,奶茶,小吃等制作技术,可以从事小餐饮类的创业;

    4、手工业:学习如刺绣类技术,可以通过手工艺结合网店来创业。

    在21世纪创业浪潮面前,老将们运筹帷幄,年轻才俊则搭着他们的专车——互联网一路前行,然而,女性,尤其是大龄女性的处境则显得十分尴尬,古有巾帼不让须眉,现在40岁知性女人在创业中依然有自己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