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保百万医疗保险要注意哪些事项

    百万医疗险是新出的一种保险,属于医疗保险的范畴。医疗险,保费低,保障全面,性价比高,尤其是百万医疗险,保额高,保费低,社保目录内、外都可以报,成为人们规避大病风险的好选择。那么投保百万医疗保险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捆绑销售!现在很多的实体保险公司是无法独立投保百万医疗险的,要搭配重疾险或者理财险来销售!如果想要独立投保的话可以在微信、支付宝、平安或者我们中国太平投保!

    2、续保!现在很多的保险销售人员在给客户说自己的百万医疗险是“保证续保”的,但是奇怪的是,在任何一家公司的百万医疗险的保险合同里面都找不到“保证续保”四个字,都是玩儿的文字游戏,所以老百姓在投保百万医疗险的时候对于保证续保的问题听听就行了,现在没有商业医疗保险可以做到保证续保!因为保险合同上面明确写了,保险期间都是一年,如果真的能保证续保的话,那为什么不把保险期间写成终身呢?

    3、停售!这是目前所有的百万医疗险都可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但是老百姓没必要过于看中这一点,因为保险产品如果真的亏损的话,保险公司是可以通过增加费率的方式来扭转局面,不一定会停售,而且一旦停售,也影响自己的口碑!

    4、投保人群!百万医疗险虽然看起来保额高,保费低,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和投保!比如说小孩子!小孩子最常见的是发烧感冒等小病小灾,而百万医疗险一般都有一万左右的免赔额,所以并不是完全适合小孩子!如果给小孩子投保医疗保险的话我的建议是要选择一款0免赔额的医疗险,而且保额一定要至少达到30到50万,必须兼顾进口药和自费药,不仅要防小病还要兼顾大病!

    医疗险不能保证续保以及它的报销性质也意味着这类险种最好搭配重疾险进行组合投保,医疗险用来报销住院费用,重疾险用来填补因病没有收入的日常开支,两者互补,保障更充足、全面。最后希望大家买的保险都用不上,平时多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才能好好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