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履行债务关系

    在实际生活中,容易出现的纠纷是债务人不愿履行债务,但是有时也会出现因债务人提前履行债务而产生的纠纷。现在我国负债率非常高,尤其是最近几年,大家心灵鸡汤听多了都想下海经商。然而理想丰满,现实骨感,十下八沉一挣扎。那么这些人负债大多数就是网贷,信用卡,亲朋好友之间借钱。那么如何履行债务关系呢?

    1、信用卡。一定要记住,欠信用卡的钱,一定要和银行协商好,因为这个关系到你的信用度,这直接关系到你,以后在银行贷款情况,也会随着你记录三年。可以和银行协商停息,最低还款金额,每个月按还款计划进行,最多可分期60期,也就是5年。这样每个月的压力就小,现在银行也不会有催收。如果银行不同意,一定要多协商几次。银行也不想这笔钱成为烂账。达到一个双赢的效果就好。一般情况下,银行也不会进行起诉,这样银行会感觉更加浪费时间,财力。

    2、网贷。这个更简单了。有一些网贷本身就不合法,国家已经取替了很多。关闭了很多,所以说这样的钱不用着急还。如果遇到暴力催收就报警,或者借到催收电话也直接报警。国家正在严打,一些地区正缺少典型,上新闻,以证明地方个政府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网贷我们也可以跟他协商停息,或者把之前高出国家规定的利息以免掉。有一些网站是上不了征信的,不用听网贷公司对你进行吓唬。只要上不了征信就没有多大事。

    3、欠亲朋好友之间钱。这个最简单,先跟他协商,说明情况,暂时还不上她钱。等翻身之后再还的,如果对方不同意,或和你撕破脸。那么没事,你可以直接甩给他一句话“你去起诉我吧,你可以走法律程序”。结果显而易见,关键是他肯定会赢,但官司赢了并不代表他能拿到钱。只要自己名下没有任何财产,他在案子就会进入终结本次执行,法院也不会管她,会让他自己寻找财产线索,他没有权利查我,什么也找不到,慢慢的他自己也就放弃了。

    以上就是如何履行债务关系的介绍。现在人们在超前消费理念下,很多人出现了个人债务问题,有些消费造成的,有些则是因为恶习,还有些人是因为投资不当。不论是什么样的原因,尽快吧债务还清是大多数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