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的自由职业有什么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多数的人选择朝九晚五的工作,少数的人选择自由职业这个行业。因为自由职业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的,自由职业需要有独自的一门技术或者过人的聪明等等。那么不知道现在好的自由职业有什么呢?下面就来介绍几个好的自由职业给大家认识一下。

    1、电商从业者,虽然现在各领域已经蛮饱和了,但想从里面赚个温饱应该还是可以的。选产品、运维、ps美图等你都得会点,前期别投钱,采用无货源模式。

    2、同城配送,物流行业、配送行业的兴起都会带动同城业务的开展。前期可以选择小店铺推广自己,他们有自己的客源,有不少的客户如果买东西有送货上门也很开心,舍得花这个钱,店家可以节省人工成本,还能做好口碑,也基本上会同意。而你虽然赚个辛苦钱,但后期可以发展成一个团队。不齐你以后就是同城配送行业龙头老大。三方都受益,前景不错。提示:前期也小件、成本较低商品为主,比如女生衣物等。

    3、小作坊式的二次加工,虽然利润被压榨了一大部分,但做的好,量上来也能赚到大钱,后面口碑做出来可以发展自己的独立客源。前期会很累,后期发展空间大。

    4、垃圾回收再转卖。可以先做单个点或者巡查式回收旧纸箱、旧电器等,再转卖给大型回收站,赚个辛苦钱。废品门路摸清和稳定供货渠道有了之后可以设一个小型的回收站,之后就是继续做大。

    5、地毯式推广建立稳定客源,以团购的方式采购优质货源,以量取胜价格。这个就得有一个好的销售口才,如何让别人信任你,当然货得好。后期可以建一个办公点,设定稳定的群或者建一个APP,做好良心企业,做好口碑宣传工作。先做点,后面推广成面。前期很辛苦,也很难成功,主要现在骗子太多,人的戒心重。

    6、摆地摊,但主要还是得积累稳定客源,后期开展送货上门服务,后面可以开店。

    当你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技能还没有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就先不要尝试着专注去做自由职业,你可以先兼职做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果说坚持做的效果比较明显,兼职做的收入还可以,那你可以尝试全职去做自由职业,否则请先不要尝试跨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