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高层房子时要留意什么事宜

    通常,把十层及以上的住宅称为高层。高层的住宅具有视野开阔、环境好等优点,因此高层住宅在房地产市场上备受瞩目,不少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倾向于购买高层。但是,高层的房子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也存在一些问题,购房者在买房时如果不多加注意的话,则会使居住的舒适度大大降低。所以买高层房子时要留意什么事宜呢?

    1、留意电梯配套设施:因为高层住宅的交通出行具备垂直型,换句话说高层住宅全是至今电梯交通出行的,因此大家在选择高层住宅的房子的情况下,还需需注意一下高层住宅电梯配套设施的难题。假如一个住宅小区的电梯总数不足,必定会导致上班高峰时段时居住者需要排长队等电梯的难题。假如电梯品质不合格、运作不稳定,常常出现坠梯或是受困在电梯里的状况,则会给居住者产生非常大的心理创伤。

    2、留意车位配比:楼房越高的住宅小区,其容下的居民就越大,换句话说高层住宅的小区容积率较为高,这样一来住宅小区里边有車的家中就越大,假如小区车位不够得话,搬入之后泊车便会是一个问题。即便是现阶段没车的买房者也应搞好提早准备,为将来泊车便捷充分准备。

    3、留意物业管理:高层住宅的各类设备和机器设备的运作全是由物业管理公司在承担的,因此大家在选择高层住宅的情况下还应当多留意一下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物业管理公司在平常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上,应当保证防患于未然,例如定期维护电梯,按时查询消火栓等消防设备是不是能够一切正常应用,并维持消防楼梯的无障行驶,沒有脏物等。

    此外,如果小区业主的素质不高,则有可能会出现高空抛物等行为,很有可能会砸伤别人。而且像电梯等公共事务,也是需要靠业主们一起爱护才能更好的运行下去的,如果小区的业主素质低下,随意毁坏电梯等公共财物,则会给出行带来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