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如何处理

    想必大家都知道,如今的楼价可以说越来越高了。而选择利用公积金贷款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而且也是最常见的一种贷款方式了,最重要的是利息比商业贷款少了很多。那么当遇到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如何处理呢?

    1、夫妻共同贷款。如果购房者自己一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遇到了贷款额度不够的情况,而自己又是已婚的状态,那这种情况下不妨考虑夫妻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夫妻二人都有稳定的工作,相对于一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额度要高很多,但要注意的是夫妻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也有最高贷款额度的限制。

    2、申请组合贷款。组合贷款指的就是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相结合,如果购房者通过公积金贷款无法申请到理想的贷款额度,又不愿意放弃公积金贷款的低利率优惠,那么就可以考虑申请组合贷款。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接受组合贷款,并且组合贷款涉及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等多个机构,期间需要的时间比较久,着急付房款的购房者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3、换成商业贷款。商业贷款虽然利率相对较高,但商业贷款确实目前贷款买房的主要方式,既然公积金贷款额度不给力,何不放弃公积金贷款。申请商业贷款买房的话也是有很多优势的,只要购房者符合银行相关条件,一般都是可以贷到期望的额度,另外商业贷款没有公积金贷款那么复杂,一般购房者提交贷款申请之后,2周左右就可以放款了。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如何处理的方法了。可以说选择贷款购买房子,是最明智的一种方式了,能够很好的减轻经济压力。想用公积金贷款,却额度又不够的朋友们可以看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