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不可不知的5条关键信息

    房价太贵买不起怎么办,别着急,个人贷款帮助您!伴随着住房金融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个人贷款买房圆了自己的房子梦,但是办理过房贷的购房者们可知道关于房贷的关键信息?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房贷不可不知的5条关键信息。

    1、判定严重逾期。在审核房贷时,银行会查看借款人5年内的贷款记录以及2年内的信用卡记录,以此来判断借款人的消费、还款习惯,进而评判出是否存在无法还贷的情况。有些银行比较严格,哪怕仅仅只逾期了一次,逾期金额仅为1元钱,那也是无法获得房贷的!一般银行都会把连续3次或者累计6次逾期的,判定为严重逾期,在此情况下,就无法获得房贷了!

    2、按时还贷也会逾期。以为按时还贷就没有逾期了吗?那么只能说你太天真了!有时候,即便按时还贷了,也是会出现逾期记录的,就比如跨行转账时,遇到了银行处理不及时,出现了延迟到账;又或者在贷款银行存在多个账户,在转账时转错了账户;还有通过第三方机构贷款时,因为第三方还款较慢从而导致自己出现逾期。所以,在还房贷时,最好提前一两天就进行打款,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异地逾期也不行。有购房者咨询,如果在外地存在逾期记录,那么会不会影响本地的房贷吗?其实这个问题要说的是,个人征信数据可是全国联网的,无论在国内哪个地方存在逾期记录,都是会被银行看到的。所以,无论在哪里办理贷款,都必须要按时还贷。

    4、名下无房也会拒贷。明明名下没有房子,贷款条件也很好,为什么银行还是拒贷了呢?对于这种问题,也许购房者遇到了限贷情况,即只要名下存在贷款记录,无论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是无法再获得房贷的!所以,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贷款机会,可别让自己失去了贷款资格。

    5、信用卡太多或拒贷。有的人信用卡较多,且经常有大额消费,银行会判断持卡人有以卡养卡的嫌疑,而多张卡也意味着负债率过高的风险加大,负债率指的是家庭总负债和家庭总资产之比。所以,最好不要办理多张信用卡,如果名下信用卡太多,那最好注销几张,可别因为信用卡太多,从而导致自己的房贷被拒了!

    买房的世界在变,面对各种困难、阻碍,光抱怨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唯有顺势而为,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办法才是最明智的做法。所以,提醒广大购房者,关于房贷,你不可不知以上这5条关键信息,尤其是最后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