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白金卡免年费有哪些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者可以获得全球机场贵宾礼遇,而且还能享受到免费享6次酒后代驾的激活。一般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权益还是比较多的,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进行申请。那么交通白金卡免年费有哪些方法呢?

    1、对于普通的信用卡来说,持卡者只需要按照标准刷满一定的次数就可以豁免次年年费。

    2、交通银行白金卡新用户,在核卡的45天内,达到刷卡免年费的标准即可享受到一定的年费减免。

    3、白金卡老用户可以使用信用卡中的25万积分,使用25万积分兑换成免年费的权益。

    4、持卡者还可以参加刷排名免年费活动,在符合标准的情况下,持卡者是可以享受到减免活动的。

    上述内容都是交通白金信用卡持卡者可以减免年费的方法。而且持卡者当月境外刷卡达到5笔,当天的境外线下刷卡消费可获得20倍积分的奖励,其他境外线下消费享10倍积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