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契税退税进度怎么查询

    契税退税是国家推出的一项退税业务,银行卡账号错误、银行卡信息不符等都会导致退税失败。在出现问题时,及时核对银行卡信息并变更银行卡或到办税大厅变更银行卡,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那么契税退税进度怎么查询呢?

    1、用户可以下载个人所得税APP,然后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到首页面中。

    2、用户需要在首页面中,找到并点击【综合所得年度汇算】。

    3、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提示框中的【申报详情】,然后在下一个页面中点击【已完成】。

    4、用户找到【XX年度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最后找到【退税记录】即可查询到契税退税进度详情了。

    以上就是关于契税退税进度怎么查询的流程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其实契税退税进度的查询并不难的,只需要几个步骤的事情,非常方便快捷,大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