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房贷款流程有什么

    都知道买房买房,但是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什么是买期房,所谓期房就是还在修建的房子,可能需要等上一年或者两年时间才能交给你,这种房子往往会便宜一点。那期房和已经修建好的房子在步骤流程也会有些大同小异,那么不知道期房贷款流程有什么呢?

    1、买房员工可根据房屋出售企业,也可去贷款协办金融机构或公积金监督机构资询申请办理贷款的相关事项,计算能贷信用额度和限期。

    2、买房合同在国家住建部在网上备案(开发商申请办理),带上买房合同,身份证件,本人印章,首付款收条,假如与直系亲属另外申请办理,加带结婚证书。

    3、购房者向协办金融机构明确提出贷款申请办理,另外递交相关资料影印件,另外携正本备验。

    4、得到准许的申请借款人接经办人员工作人员通告后,按约定的時间到约定地址签署借款协议等有关合同格式并申请办理住宅购置产业贷款担保。

    5、申请办理买房交易、抵押登记。假如按揭贷款购买期房得话,需看开发商的支付時间了,一般全是在交楼前便会申请办理按揭贷款办理手续。

    6、已办理办理手续的贷款由贷款协办金融机构按《借款合同》的约定向贷款人派发,贷款资产立即调拨贷款人所买新楼盘的房屋出售企业特定的帐户。

    7、期房由于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价格,哪样支付方式并不重要,关键的就是你选的新楼盘开发商是不是靠谱、及他的资质证书和整体实力。

    以上就是期房贷款流程有什么的介绍。如果现在还不着急住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关注期房,不仅价格会稍微便宜些,而且挑选的余地还是比较大的,可以选选楼层选选朝向,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期房的合同应该是房屋的预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