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小利大的小生意有哪些

    其实适合大多数普通人的小本创业项目在哪里都有,只要适合当地的经济发展,大众接受度高,就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创业项目了。对于我们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创业尽管能带来高收益,但同时也意味着风险。因此我们要尽可能的选择创新的,适合自己本身实际情况的小本生意。那么本小利大的小生意有哪些呢?

    1、倒卖电子产品。现在二手的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市场非常广阔,靠得就是信息差和资源差赚钱。只要你识货对手机电脑有一定了解,并且时刻关注行情,通过倒卖二手电子产品也是能赚不少钱。

    2、早餐/夜宵摊。很多人呢可能看不起卖早点和夜宵的生意,觉得没赚钱,但其实这些都是本小利大的赚钱项目,是很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这些小生意的成本很低,进货价不高,甚至能把店面的钱也省掉,直接搞流动车,所以真的蛮赚钱。

    3、废品回收。这也是非常多人都没想到的暴利小生意,很多人靠回收废品买房买车哦。

    4、洗车补胎。这是和汽车有关的小生意了,如果你有维修技术,给顾客洗个车补个胎轻轻松松。虽然是脏活累活,但是这也是一门非常暴利的小生意了。

    5、开食杂店。我们生活用品都是要常常买的,在人流量大的社区或者大超市附近开一个食杂店,生意应该是会好的。虽然日常进货买东西是比较琐碎的事情,但这种在家就能干的活,完全不影响日常干家务,老人或者家庭主妇来做就是最好的。

    6、快递收发点。现在快递行业的市场是越来越大了,很多乡镇都有了快递收发点。其实搞一个快递点是非常赚钱的生意,用几辆小三轮就能给附近的家家户户送快递,成本投入不大,但真的非常赚钱。不过干快递这一行比较辛苦,只要你能吃苦,挣钱是没问题的。

    当然了,还有很多能赚钱的项目,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有力吃力,有智吃智。在这个经济大环境不是太好的业态之下,没有多少本钱,就从小做起,为家人创造好的生活,也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