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购房前后不要哪些事情

    贷款买房已是一种趋势。但是,现如今房价居高不下,银行也在不断收紧房贷,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不仅买房难度大,申贷难度同样也很大,稍不注意房贷申请就容易被银行拒绝。所以,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贷款买房。现在小编就来说一下贷款购房前后不要哪些事情。

    1、日常生活费用不要不按时缴纳。不按时缴纳日常生活费用,例如水、电、气费等,不仅会停水停电,造成生活的不便,还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一旦个人征信有问题,在银行贷款也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

    2、不能提供虚假材料。有的购房者由于不满足银行贷款条件,就抱着侥幸的心理提供了虚假材料,对于这种情况,一经发现,很可能进入银行黑名单,影响以后的消费生活。

    3、不要频繁跳槽。如果你打算申请贷款买房,那么就别频繁跳槽。因为银行审批贷款时会审查借款人的经济能力,比如工作稳定性、收入多少。

    4、贷款未满一年不要提前还贷。有不少房奴喜欢手中有闲钱时就提前还贷。不过,贷款未满一年就提前还贷时往往需要交纳一大笔违约金。所以最好在还贷满一年后再提前还贷,同时你还贷的金额要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5、无法还贷时不要忘了找银行。有些房奴在还贷期间因工作变动、家庭变故等,导致暂时无法还贷,此时一定要记得去找银行。有些银行会有延长借款期限申请,一旦申请通过,你就可以延长借款期限了,也就不怕逾期还不上贷款了。

    6、申贷未获批前不要动公积金。一般来说,当公积金账户余额为零时,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了,这也表示你无法获得公积金贷款。所以申请贷款未获批前最好不要动公积金,否则后面会有很多麻烦。

    7、还贷期间不要选择当天打款。还房贷时,银行都会指定一个账户,房奴们只要按照每月规定的日期打款就行了。但你要知道打款到账是需要时间的,而银行每逢节假日、系统维护等,打款到账时间往往会有延迟,所以要特别注意银行最新动态,或者提前几天打款,以免出现逾期还贷的情况。

    8、房产证到手后不要忘记退税。当所购的住房成为现房,而且房产证到手后的6个月内,房奴们记得前往税务部门办理退税手续。

    9、房贷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房贷还清后并不意味着你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此时房奴们还需要到当地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只有这样房奴们才有权对房产进行处置,上市交易等。

    以上就是贷款购房前后不要哪些事情的介绍。随着房价的水涨船高,能够一次全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少了,能全款买房都是土土土豪!贷款买房如今已经是作为购房大军中普遍存在的购房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