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打板的技巧有哪些

    在股票里有很多的专业术语,像股票波段、股票杠杆等都是股票里的专业术语,但是股票打板应该听过的人比较少,其实股票打板是有一定技巧的,那么股票打板的技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顺势。对大势的研判是超短交易的重中之重,打板的套利在上板一刻就得到了认可,在没有赚钱效应、没有人气的市场,打板就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2、均线。大多数人都是关注5日均线、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以10日线为例,它是近10个交易日资金博弈的结果,如果股价在它的上方运行,则最近10天参与的人大多处是赚钱的。股价无论涨得多了或是跌得多了,就可能调整回均线附近。

    3、成交量。成交量是价格变化的原动力,成交量放大代表市场资金有分歧,涨停板的换手越活跃,伴随而来的就是量价齐升,参与进来的价值也就越高,成交量缩小代表市场一致看好,如果首板的时候是缩量的,大家都不卖,可以大胆上车。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打板的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在股票里面可以说是有很大的学问,可以从最基础的股票术语学起,对于股票来说,可以适量但是不要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