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能马上下款的小贷app有哪些

    经常能够看到有小伙伴在申请小额贷款通过后,平台一直处于放款中,甚至可能会长达几天的时间,这让大家心中十分不安。又想要放弃重新申请,又担心过不多久就能下款到账了,尤其是部分平台还可能会存在放款失败的情况。那千元能马上下款的小贷app有哪些呢?

    1、好会花。想要申请好会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并且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工作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当天放款。

    2、任意花。虽然任意花目前给大众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10万元,但是平均下款基本上都是在3000-1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供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并且没有人工电话回访。

    3、及贷。及贷一般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只要是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供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即可申请。下款的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36期。

    4、惠域U卡。惠域U卡目前采用的是人工和系统审核方式结合在一起,所以大家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5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有使用3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才可以。

    5、阳光随心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公积金或者是纳税的用户就可以申请阳光随心贷,并且需要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公积金等个人资料。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不超过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

    以上就是关于千元能马上下款的小贷app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拿起自己的手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申请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贷款之后,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