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了房贷如何查询房贷审批进度

    说起房产的一个交易,有些人应该是会想到其中繁琐的交易手续,但是现如今房屋交易已经是不同了,虽说交易的过程复杂,但一些因素也是很重要,这当中也就有中介和房贷,房屋贷款自然也会在这里面更显关键,而部分人办理贷款的同时也想要明确进度,那么办了房贷如何查询房贷审批进度呢?

    1、询问经办客户经理。向房贷的经办客户经理询问审批进度,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可以快速的得知自己的房贷审批情况。

    2、询问售楼处销售人员。作为售楼处的销售人员,也同样会非常关心我们购房者的房贷审批进度。询问楼盘销售人员,也可以了解到我们房贷的审批进度。

    3、通过银行网银、手机银行查询。在大多数银行的网银、手机银行上,都可以查到各类贷款的审批进度,房贷也不例外。

    4、客服热线查询。我们也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查询我们房贷的审批进度。

    以上就是办了房贷如何查询房贷审批进度的介绍。房贷款的办理过程并不会像大家所想的一样复杂,只不过这其中会有一些很个别的因素,这些因素的调查会难一些,但只要我们有耐心,也不会有很多问题,查询进度方法当然是有,但是有些方法可能不会适用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