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

    基金是诸多理财产品中的一类,同时也是众多投资者热门选择的理财产品之一,有很多作为基金投资者的一员,购买基金后,严律执行投资,可却依然亏损不少!那么玩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来说说玩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

    1、择时不对,也就是切入点不对。基本上都是基金小白,开始听说基金挣钱,没在意,后来说的人越来越多,在七月高点进入,被套。

    2、造成亏损,择时不对不是决定性的,择时不对的同时一把梭哈才是制命的。如果七月高点进入,只是开始定投,跌下来后,参照基金傻瓜投资大法,按规则分批加仓,到现在也应该是正收益的。

    3、把基金搞得像股票一样。市场某天大跌了,才刚刚开始跌就买入,市场某天大涨了,才刚刚开始涨就卖出。偶尔一二次这样操作对了,但绝大部分是错的。

    基金持仓个股的涨与跌影响着基金的涨或跌,所以在择基的时候,首先或是要先掌握这只基金的持仓股都是哪些,才能能够更好的掌握这只投资基金是不是值不值得投资。如果市场持续下行,应通过合理的方法来提升盈利的机会,而不是墨守成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