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额度最佳方法

    现在,支付宝除了支付服务,金融服务也是做得非常不错。蚂蚁金服旗下的信贷花呗和借呗备受大家的欢迎和喜欢。每个人都资金紧缺的时候,现在我们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喜欢在蚂蚁借呗上借钱应急,可是在蚂蚁借呗上借钱的时候是有额度的。都知道提高借呗额度的方法不少,那么借呗提额度最佳方法有哪些呢?

    1、最简单、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打开支付宝客户端,进入“芝麻信用”,点击“芝麻通行证”,就会看到“提额”选项卡片,点“立即获取”,授权支付宝查看公积金就可以了。公积金是一个人还款能力的重要体现。公积金缴纳金额越高,说明个人收入也越高,所在企业实力也越强。授权支付宝查看公积金后,支付宝会根据公积金缴纳的比例和金额,对目前的蚂蚁借呗额度给予一定的提升。

    2、经常使用蚂蚁借呗并按时还款。很多人借呗额度一直提升不了甚至还下降的原因就是,基本不使用。通俗的说,支付宝给借呗就是为了让用的,不用说明不需要,既然不需要,支付宝为什么还给提额?想要提升蚂蚁借呗额度,不管现在额度多少都要正常使用,并且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额度就会慢慢提升。在此需要注意的是,大额借款最好不要提前还款。

    3、增加活跃度。支付宝是个喜欢刷存在感的孩子,平时能用支付宝支付的绝不用现金,网购神马的多刷刷,然后花呗也多用一点。除此之外,支付宝的奖励金活动,还有扫红包活动,能参加的都参加,不要嫌钱少,让他感觉到你的忠诚度,自然给你提额。

    4、多献爱心多理财。支付宝里面有很多的理财产品,大众最喜欢的余额宝就是其中之一,有闲钱的话就投一点进去,比银行收益还是要好点的,安全度也高。另外支付宝“爱心捐赠”里面保持每个月捐个两三次,金额随意就好,一两块的也行,主要就是留个有爱心的形象。

    5、使用各项服务。支付宝为了便民生活,里面可是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得到的用不到的都有。如免押金骑小黄车、免押金住宿、分期购物等。还有一些交水电费这种,能用支付宝的尽量用支付宝,这样不仅方便了自己,也对自己的信用分有好处,借呗额度自然不低。

    以上就是借呗提额度最佳方法的介绍了。借呗是支付宝上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600以上就有机会开通,最高额度30万元,但是并非每个人都能获得这么高的额度。不过,借呗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不定期进行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