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者要注意的5大陷阱

    房产交易的过程中,购房者有可能会遇到一些故意诈骗的陷阱,所以购买房屋之前,购房者最好对于房产交易的流程以及常见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这样就能尽可能的降低房产交易的风险了,大多数的朋友买房子都是属于首次置业,这对于购房者来说风险就更大了,今天小编就来讲讲购房者要注意的5大陷阱。

    1、样板房就是精装房的装修。样板房一般是购房者在买精装房时所参考的实例,通俗来说就是包装好的商品房,很多人在看完样板房之后就被深深吸引了,觉着样板房就是自己未来家的样子,然而样板房通常都是开发商“精心”设计好的,而且房子的很多瑕疵也会被很好的遮掩起来,外行人一般看不出什么猫腻的,然而等你实际收房后很可能会大失所望,所以参观样板房时一定要理性一些。

    2、促销陷阱,欲购从速。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举国上下共同经历了一场艰辛的战斗,房地产市场也因此受到巨大冲击,下半年为了更好的提高房子销量,加快资金回笼,各大房地产企业都开始打折促销,然而开发商的目的就是为了盈利,表面上看他们确实做出了很大的让利,然而真正大放价的楼盘没有很多,所以购房者一定要保持理性,看到适合自己的再下手,千万不要被欲购从速或者再晚几天就会错失良机等噱头冲昏头脑。

    3、一期房没有二期房好。一期房又叫试水房,通常是用来试探市场行情的,同时也是打响房企口碑的第一步,所以房子质量非常有保障,而且一期房建造完成后,周边的配套设施和绿化等等都不是特别完善,所以价格会相对便宜许多,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所以买房时最好不要被一期房没有二期房好的谎话所蒙骗。

    4、过分相信开发商的承诺。很多人在买房时,都会听到开发商做出的各种各样的承诺,对购房合同提出的很多要求都会极力满足,比如未来小区的配套设施有什么,未来附近的荒地会有怎样的规划等等,然而口头上的承诺终究是不牢靠的,当交房之后,其实并没有他们承诺的那么好。所以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并不可信,只有写在合同里的才是最真实的。

    5、特价房。在楼市行情比较惨淡的时候,开发商为了吸引客流,提高房子的销售量,通常会拿问题比较多的房子做特价销售,所以一般的特价房都是存在一定缺陷的,比如采光不好,楼栋位置欠佳等等,而这样的房子几乎很少有人会买,所以就利用“特价”来吸引购房者。因此,在遇到特价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权衡之后再做买房决定。

    以上就是购房者要注意的5大陷阱的介绍。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比较低迷,很多楼盘的房子销售都比较困难,而开发商为了将房子销售出去,自然会利用各种各样的手段,作为购房者,在这个时候买房子的话,就更要注意这些常见的购房陷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