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用户养卡指南

    很多人办下来的是只为了资金周转,只知道刷刷刷,却不懂得打造自己,将信用扩展到最大化,对于玩卡高手就会懂得如何卡养卡,毕竟它们懂得如何避开银行风控,各家银行的的喜欢消费类型。这得要对信用卡理解要求比较高的,玩不好否则要掉坑里。那普通用户养卡指南有什么呢?

    1、不要短时间频繁申卡。知道你迫切需要多张信用卡,但可以慢慢申请,切忌集中申请。只要你去申请信用卡,银行都会查你的人行征信,这个查询记录会被记录下来。如果你短时间内集中申请多家银行的卡,那信用卡审核人员会看到你的征信被频繁的查看,从而有理由怀疑你有套现嫌疑,或者手头极度缺钱,进而拒绝给你下卡。只要你不是往“卡神”方向发展,如果你手里已经有5张卡,最好别申请了,够用了。

    2、不要轻易注销卡,切忌连开卡都没开就注销。这样非常影响你在银行严重的形象。有些银行对于注销信用卡的用户会“记仇”,比如你注销了大象银行的一张卡,下次你再申请大象银行的其他卡,没准就不批给你了,而且未来在该行的提额也会受到影响。

    3、打造一张银行无法抗拒的提额账单。大多数商业银行,每6个月会对持卡人进行评估,以判断是提额还是降额,这个评估主要是通过持卡人的账单与消费习惯完成的。因此,我们可以在6个月内,通过刻意的消费,打造一张完美的提额账单,以便顺利提额。

    4、集中精力,养一家大银行的信用卡。贪多求全的理念,不适用于信用卡的养卡。银行判断持卡人资质时,有一个指标叫“空置率”,如果你开了卡,不怎么用,空置率就会很高,银行会认为你消费需求不足,这样不利于你提额。如果有一张卡是你认为性价比最高的,那就先集中精力、财力养这一张卡,这张卡,最好是工行、中行、浦发、招行、广发其中之一,很多银行的额度是参考这些银行给的。

    以上就是普通用户养卡指南的介绍。办信用卡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有信用卡,但是很多人都不懂得怎么去养信用卡,养卡是个细活,不可操之过急亦不可盲目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