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眼看着自己的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了,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这种情况是可以选择换新的,并且新卡里面的额度与账单都是与原卡一致,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下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1、建设银行信用卡即将到期,银行会主动给用户申请换新卡,若卡片已激活,会在卡片到期前2个月主动续发新卡(卡片状态不正常的除外);若卡片尚未激活,请在卡片到期前2个月尽快激活卡片,否则银行会认为用户已经不需要信用卡,故而不提供换卡服务。

    2、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换新卡之后,银行会把新卡寄发至账单地址,收到新卡后,激活开通便可使用,同时旧卡失效,旧卡请尽快剪断销毁。

    3、若账单地址变更,请在卡片到期前至少提前3个月通过手机银行“信用卡--信用卡管理--个人资料”菜单变更的账单邮寄地址。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能明白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一句话总结: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持卡人不用申请,就能在旧卡到期之前拿到新卡,不影响用户的日常刷卡、还款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