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茶楼要什么手续

    茶楼自古以来就有,它是爱茶之人的一个乐园,也是人们用于消遣、交际的一个场所。茶的生意在中国,可以说千百年来都未曾衰落过,有的年轻人创业想开茶楼,那么开茶楼要什么手续呢?

    1、在政务大厅环保局窗口办理排污证。需提供:申请报告;房屋租赁合同或房屋产权证;业主或法人身份证。时限:3个工作日内办理。

    2、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理健康证与卫生知识培训证。空腹,带两张照片,体检,进行卫生知识培训,然后发健康证。

    3、在政务大厅卫生监督所窗口办理卫生许可证。需提供:从业人员健康证及卫生知识培训证;营业场所使用平面图;排污许可证。时限:10个工作日。

    4、到工商局或是工商所办理营业执照。

    茶楼在很多顾客的印象中总是比较安静和有氛围的,茶楼中提供的茶饮和甜点不仅具有传统的风格特色,而且优质的茶饮也是可以凸显一个人的生活品味的。现在市场上茶楼的生意也是受期待和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