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第一次创业需要明白哪些点

    草根创业,没那么多次机会犯错。有些错,犯一次就万劫不复。有很多朋友受到成功创业者的诱惑,决定创业,创业本来是好事情,可以激发人的潜力,创造更多财富,但是一定要明白一些道理才能走好创业这条路。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普通人第一次创业需要明白哪些点。

    1、这个世界,很多人都是吹牛逼的!某些人,很喜欢分享就说自己月入几万,几十万的故事。真正的创业者是不会相信这些毒鸡汤的,他们在多次失败之后只会越来越专注某个领域,持续的深耕,对于外面那些花言巧语,基本无动于衷!因为他们非常的明白一点,钱好挣,但我挣不了!我只赚我有把握的!

    2、记住,但凡能让你挣到钱的项目都是有门槛的!就拿加盟来说,现在加盟产品分门别类,比如有的奶茶店,为什么会开放加盟?如果你是老板,自己的店百分之百赚钱?你会让别人加盟嘛?像喜茶,为什么是直营,而不让加盟?人家的盈利率能达到80%以上,开一家店,赚一家,为什么便宜给别人?你想加盟,你连门槛没摸不着!其他的品牌为什么让你加盟,肯定是有风险,才把风险分担,保证公司的盈利!

    3、普通人第一次创业不要想着挣钱而是应该想着怎么赔钱!小编见过很多小白,包括小编自己第一次创业的时候,都觉得创业很简单,不就是投钱,开个店嘛!结果最后,赔了好几万,当时借的同学的生活费都还不上!因为第一次创业的成功概率太低了,如果没有做最坏的打算,一旦全部赔进去,对自己家的人生是一次很大的打击,可能很多年都翻不了身,甚至下次碰到机会时,可能会完全没有能力来抓住!

    以上就是普通人第一次创业需要明白哪些点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偷懒走捷径是人的本性,并不是说任何事一点捷径都没有,只是第一次创业的人因为经验不足,不具备分辨骗局和捷径的能力。所以创业的你们还是需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