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择低成本的贷款

    贷款有很多渠道,银行贷款、小贷机构还有各种网贷。如果你有房产、车、或者打卡工资,就可以到银行去做贷款。但是都知道贷款的利息是比较高的,但是如果知道一些技巧也是可以低成本贷款的,那如何选择低成本的贷款呢?

    1、如果需要的额度高,就选择全款房抵押贷,全款房抵押贷的优势就是可以先息后本,而且还可以选择阶梯式还款,最重要的是利息低。

    2、如果没有全款房,那就尽量选择做全款车抵押贷,毕竟车抵贷的利息也是仅次于全款房的,虽然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这个没有办法,虽然我也不喜欢,但是市场上都是这样的,不是一个人能改变的。

    3、如果全款房全款车都没有,那就只能选择信贷了。信贷里能选择的特别多,如果按利息从低到高排列,就是税贷—公积金贷—按揭房—保单贷了。额度的话,没有营业执照最高30万,有营业执照最高50万。

    4、最重要的是选择没有中介费和手续费的公司,别因为没有单位为了贷款找个中介,这个真的不只顾。

    以上就是如何选择低成本的贷款的介绍了。如今,社会经济的急剧发展,要用钱的地方越来越多了。人都有急用钱的时候,一般急用钱都会去找亲戚朋友借钱,但是不一定可以借的到钱。这时候,贷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