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卖出的技巧有哪些

    投资股票的目的是为了有收益,有收益的最后一步就是出售手中的股票,能在最好的位置最好的时间段出掉自己手中的股票是非常重要的,合适的时间,最佳的点位出手不仅能让投资者风险降到最低,还能给投资者带来最大的收益。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做股票买进之后要选择合适的卖出机会,很多人并不知道卖出的技巧。所以股票卖出的技巧有哪些呢?

    1、要比较个股与大盘的走势关系。大盘如果运行到阻力位时,最好将个股卖出,等待调整后再买回,这也是短线操作的有效方法。另外,如果个股明显弱于大盘,也要选择卖出。

    2、高位十字星坚决卖出。这类股票容易出现拐点向下,而且高位的股票套牢盘比较少,一旦被套住,解套很困难,要立即止损,而不是等待它下一轮的炒作。

    3、前期无量,突放巨量。出现这种情况,要择机卖出股票。这种股票一般会继续整理,短期难有作为。很少有主力这样吸筹,真正拉升之时,不会是在这种前提下。

    4、破位的股票要坚绝卖出。所谓破位也就是连续三天运行在某一均线下方,这类股票继续下探整理的概率非常高。

    5、警惕尾盘突然拉升。这种股票,一般是庄家资金到了无力护盘的地步,而采取自救的一种方式。

    6、长上影阴线收盘。如果上影线非常长的时候,应该卖出。这类股票多数还将继续下探,特别是一些高位的上影线,不要抱侥幸心理,卖出要果断。

    7、大盘狂跌,个股大面积跌停。在个股还能卖出时,果断卖出,不要到封死跌停板后,才后悔没出,这种情况的出现,你即使再舍不得,也可以在第二天针对低点接回,做短线。

    只要赚钱的卖出,都是正确的,至少你是有收益的,至于买的过早或太晚,一是技术问题,而是贪婪问题。技术不熟练的,加强锻炼,这个都好说。但是贪婪的问题,只能自己去克服了,比如,多数人买股票赚了钱,总想赚到更多,不舍得卖,就一路持有,直到开始下跌,也认为是正常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