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老百姓既经济又实用的商业保险有哪些

    商业保险是相对于社会保险而言的,商业保险是保险公司通过签订保险合同进行保险经营的一种保险形式。一般来说,商业保险包括意外保险、医疗保险、儿童保险、养老保险、人寿保险和财务管理保险。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消费者自我保障的意识也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购买商业保险的行列。对老百姓既经济又实用的商业保险有哪些呢?

    1、重疾险。所谓重疾险,保的是保重大疾病的,比如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等等,一旦身患重疾,不仅治疗需要费用,而且可能几年无法工作。一旦某些疾病达到理赔标准,会把钱一次性给你,这笔钱,不管是用来治疗疾病,还是康复护理,还是用来还得病期间的房贷、车贷,都可以。

    2、百万医疗险。同样是针对于疾病和医疗,百万医疗险是报销制,花多少报销多少。它可以说是家庭最为实用的保险。除去社保报销,除去一万块左右的免赔额,剩下的住院、手术、护理、药费、各种检查费等等费用,保险公司统统能报销,最高能报到几百万,而保费每年却只要几百块。老百姓都买的起

    3、意外险。所谓意外,一定要满足: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这几个条件。一年期的意外险,续保容易,保费便宜且稳定,50万保额不超过200块,一年一买即可。

    4、寿险。无论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身故,都可以赔付。适用于家里顶梁柱,一旦发生不幸,家人有了这笔钱,就可以支付房贷、车贷、父母的赡养费用、孩子的教育等等费用。

    以上就是对老百姓既经济又实用的商业保险有哪些的介绍了。除了商业健康保险,为了更加全面的保障自己的风险利益,小编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一些从事高风险工作的消费者最好自己买意外保险。虽然我们不想意外地发生,但是自然灾害往往是不确定的,没有人能保证它不会落在自己或家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