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贷款有哪些银行是主力军

    今年2月份爆发的疫情,给农民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像云南西双版纳当地农民基本上都种植了大面积的水果,靠卖水果赚钱,但疫情原因导致游客量少,水果几乎卖不动。春耕春产在即,手头没有足够资金,想着通过申请无息贷款缓解一部分资金难题。那农业贷款有哪些银行是主力军呢?

    1、农村信用社。目前有的地方已经改制成为了农村商业银行,农信社专注于乡镇、农村金融服务。服务网点多,每个乡镇基本上都会开设一家服务网点。针对农业农村经营的贷款产品丰富,手续相对简单。业务办理时效较快,贷款利率一般在年利息6%-9%左右,一般授信额度5至100万元。

    2、邮政储蓄银行。目前邮储银行排名已位于国内第六大银行,信贷业务主要服务于三农发展、中小微企业。一般2-4个乡镇设置有一个信贷营业部,业务办理时限3-5个工作日。对农业信贷产品相对丰富,贷款利率年利息5%-9%左右,一般授信额度5至200万元。

    3、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四大银行之一。目前农业银行针对农业贷款政策较好。基本情况为:一个县城有1-3个信贷营业部,一般额度5至50万元,贷款利率较低,一般年利息5%-7%左右。

    以上就是农业贷款有哪些银行是主力军的介绍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农民无息贷款发放时间,不同的银行审核周期不同,有的是半个月,有的是1个月,具体要视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