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常生活在哪里会碰到贷款问题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现实生活中,常常有人会为钱发愁,如果工资收入无法支撑开销的话,不少人会选择贷款来解决问题。都知道现在贷款的渠道不少,那么你们知道日常生活在哪里会碰到贷款问题吗?接下来就说说日常生活在哪里会碰到贷款问题。

    1、平时刷头条、抖音时候,跳出来的贷款广告,除了数的上名的确实是他们公司投放在平台上,其他的都是中介公司找的软件公司做的广告,当你们点击申请时候,他们会回访。记住这一类的公司通常费用会收你收的很高。

    2、平时会收到关于贷款短信,一般都是已低息、高额度来吸引。后缀申请y、退订T这一类。当你回复Y时候,那么也会有中介给你打过来电话进行沟通。除了短信号码为银行的是银行的营销,其余皆是中介的获客手段。

    3、当你咨询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时候,大部分人会给你报月息,不懂的人认为×12个月就是年化,实际他人也是在有意的这么诱导你。等额本息年化实际算法:月息×12×1.7为年化利率。

    以上就是日常生活在哪里会碰到贷款问题的介绍了。身为借贷人,借款时一定要仔细辨别贷款机构的安全性,选择靠谱的贷款机构,就比如小鼎,从事金融服务行业十多年,一直秉持着互惠共赢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