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家庭有十万储蓄该如何理财

    近年来,随着朋友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很多朋友手上都握有一笔存款。存款如果只是放在银行卡内,一般只能拿到极为微薄的活期存款利息,加之现在理财观念的普遍,所以很多人都想将手上的闲钱用于理财,那么不知道普通家庭有十万储蓄该如何理财呢?

    1、30%留作应急资金。

    2、10%购买家庭保险产品,重疾险、意外险是必须要购买的。如果财力允许,建议匹配寿险。这里的寿险不是理财性质的寿险产品(不是每年给你分红收益的那种)。凡是告诉你每年有分红的保险都不要买。保险就是保障,不是理财收益,请把自己当做一辆车来看待保险。你不会指望你的车险每年还给你分红吧?

    3、50%投资股市做价值投资。没有掌握价值投资的人可以直接购买ETF基金,中国的ETF300和ETF50都可以。

    4、10%投资教育自己。投资自己的钱永远都不要省。购买书籍、优质的课程都是增加我们收入的最大杠杆。

    以上就是普通家庭有十万储蓄该如何理财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合理理财可以实现资产的适当增值,但通常不能做到一夜暴富,所以在投资理财前要设定合理的投资收益预期。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