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触碰哪些点借呗会被关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因为支付宝不仅使用方便,而且经常会给用户发红包,可以说支付宝改变了我们生活和消费的方式,支付宝除了有移动支付的功能,还有另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支付宝旗下的蚂蚁花呗和借呗了。随着电子支付成为常用的支付方,可能有些小伙伴也会遇到过一些支付宝里面困扰自己的问题,就是蚂蚁花呗借呗全都被关了。那么不知道触碰哪些点借呗会被关呢?

    1、使用方法不对。虽然楼主说是正常使用,但我觉可能没根据平台的规则来玩。这么说吧,现在借呗可以分3到12期还款,利息是按天计算。举个例子,如果说从借呗借出了10万元,还款期限是3期,但是咱们使用了仅仅20天就把钱给还上了,虽然这没有造成逾期,但也让平台少收了一些利息,毕竟人家开公司又不是做慈善的。再一个就是花呗的影响,你说你借呗操作很正常,但如果说你花呗有套现违规的嫌疑,那也是妥妥的对你有影响!

    2、负债过高。怎样才算负债过高呢?说个例子,算上你的资产和年收入,你的总资产大概是200万,正常情况下负债率高是指的是你的债务超过了你总收入的50%。也就是说,你总资产200万,那么你最多能借到100万的额度。你在借呗拥有了不少额度,又在其他平台上有了额度,比如说银行的信用卡,其他互联网金融公司,那么这些平台会不定时的查看,觉得你负债过高,有担心你还不上款的风险,那么自然也就把你的借呗额度降低或者关闭了。

    3、平台调整。为什么互联网公司也要来搞金融?抛开金融赚钱的说法不谈,他们做金融一方面是为了获得场景,再一方面就是为了赚钱。谁不知道金融赚钱?说个例子,蚂蚁金服手里只有1000亿,但是能用这1000亿贷出8000亿的钱,这就是金融的魅力。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搞金融,因为有监管机构,不然你圈钱跑了怎么办?最后受伤的还不是老百姓?

    以上就是触碰哪些点借呗会被关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虽然借呗也很好用,但是大部分用户都抱怨自己的额度并不是很高,满足不了需要用钱的需求,只有分数达到了650以上或者经常使用借呗的人额度才会高一些。不过无论小编建议是尽量不要使用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