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的干哪种行业赚钱

    这些年返乡回家创业的人可谓是越来越多,不过这也令很多农民兄弟发愁,在农村创业不同城市,开个门店摆个摊就能赚钱,现在还是有不少农民在外打工生活,要想在农村创业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光需要一个精明能干的头脑,更需要很多条件,但是提前还是需要选对项目,那在农村的干哪种行业赚钱呢?

    1、种植。一说到种植,大家肯定都会反感,觉得现在的粮食那么便宜,还干种植,能有出路吗?粮价便宜是事实,但是可以种植的农作物很多,像樱桃,百香果,火龙果,脐橙,草莓,等经济作物的收益不起很好吗?发展种植业赚钱,主要看你种什么,怎么种!

    2、养殖业。说实话,其实我觉得发展养殖业比种植业更赚钱,毕竟技术要求也会更高,一点都不懂,你是无法进入养殖行业的,因为发展养殖行业的风险也是很大的,正所谓风险跟收益是成正比的,既没有风险,又高收益的行业几乎没有的,可以发展特色养殖!

    3、自媒体。新媒体可是个新兴行业,你在农村,有上有水,有美景,你可以做三农领域的自媒体,就拍就些农村的风土人情,美景美食,城里向往农村生活的人喜欢看,外出闯荡的游子喜欢看,只要你创作的东西有人看,你就有收益,很多大咖都实现了月收入上万,今日头条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想赚钱可以尝试!

    4、农产品加工。在农村发展农产品加工,你有“近的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只要找到销路,对农产品进行深加工,不仅价格翻了高几倍,还能够带动当地的产业发展,目前这个行业外面农村很有发展前景!

    以上就是在农村的干哪种行业赚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现如今,农村不再是大家意识里那种穷乡僻壤的景象,现在农村公路都修好了,去县城也比较方便,很多农村还通上了公交车,自从农村网络覆盖之后,很多农产品也打开了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