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贷款的四个坑

    现在的贷款审核通过率高放款速度也很快,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但是其中的弊端也值得我们重视。随着社会经济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办理贷款的金融机构也越来越多,鱼龙混杂的市场很容易出现一些问题。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关于贷款的四个坑。

    1、网贷:借呗,百度有钱花,小米贷款,消费金融等这些非银行机构发放的小额信用贷款都属于网贷,尽量少碰,会影响征信影响后续贷款的评分。

    2、担保:切勿随意帮别人的贷款做担保,因为担保也上征信,借款人无法偿还借款时,担保人有无限连带担保责任需全额帮借款人还款的责任。

    3、房产贷款:消费贷针对于无公司人士,经营贷针对于有公司人士,目前银监局入驻各银行进行合规调查,结束后必然会加大对空壳公司的贷款打击力度,更有很多不良贷款中介依旧存在套路贷情况。

    4、房产贷款成数问题:银行首选70年的住宅,50年住宅次之,带燃气公寓其次,商务公寓随后,别墅次之,写字楼商铺排最后,大部分银行都不接写字楼商铺抵押,即便接受那也是关内黄金地段的物业,房产投资过程中,切勿头脑发热被销售忽悠拥有写字楼人生巅峰CBD高大上,一铺养三代,NO,真实情况是:深圳目前写字楼存量547万平方,30%空置率,前海一大堆亏本卖写字楼的业主,租金很低。商铺看疫情影响就深深感受到经济寒冬,海岸城一片旺铺转让。未来5年政府计划写字楼存量再翻倍,目的就是降低写字楼租金,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

    一沙井就是关于贷款的四个坑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无论是申请怎样的贷款,都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还有贷款的你们申请的贷款额度一定要合理,避免因为过度贷款导致逾期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