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相互宝如何取消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加入的成员遭遇重大疾病(范围是100种),可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分摊费用越来越高了!所以现在不少人都想取消相互宝,那么支付宝相互宝如何取消呢?

    1、在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进入下面这一页,我们会看到相互宝;接下来我们进入到一个页面,点击“我的互助”;

    2、点击“互助计划详情”;进入页面最下方,点击“退出互助计划”;进入下面这个页面后,再点击“我还想放弃”;

    3、选择退出原因,根据自己意愿选择;点击“狠心放弃”;会再次弹出来“确认放弃吗”,点击确认,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退出。

    以上就是支付宝相互宝如何取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支付宝推出的相互宝为我们和家人提供了健康的保障,每月只需分摊少量的金额,不会造成什么负担,也有很多用户觉得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