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样才能脱坑

    信用卡怎样才能脱坑呢?信用卡是一个金融工具,只是有些人不会使用信用卡,所以导致欠款越来越多,说句真心话,信用卡越欠越多,窟窿越来越大,要想脱坑是很难的。很难,但不是没有办法,要想脱坑,小编觉得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弄清楚是怎么欠下的钱。解决问题就要从问题的源头出发,如果是因为不良嗜好、不合理消费等原因造成的信用卡欠款,那就应该先反省自我然后杜绝不良嗜好和不合理消费。

    2、清点自己的资产、负债,计算自己的净资产。在算清楚自己有多少资产或是净负债多少以后,才能进行下一步工作。

    3、分期付款。如果信用卡负债还不是特别大的时候,且在有稳定收入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延长还款期限,慢慢还就是了。

    4、变卖非必须资产。比如高额消费买的奢侈品、超出个人能力购买的车辆等,统统卖了还钱。

    5、资产置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办理银行消费贷款,然后慢慢偿还,因为信用卡分期或是逾期利率高,银行普通贷款利率低。

    其实,信用卡是个好东西,只是用的人缺乏基本的财商,又对自己的未来过于乐观,导致欠下巨额的欠款。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或者投资之前,我们就要把事情往最坏的方面想,如果不能达到自己的预期,我们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