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过时间来赚钱的模式有哪些

    不管是怎么样的方式,都是需要去工作,这里的工作不仅仅是朝九晚五,虽然现在还处于靠零售时间来赚钱,但是不影响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来提高自身价值,让别人用更贵的价钱来购买你的时间。那么不知道目前通过时间来赚钱的模式有哪些呢?

    1、把一份时间销售一次。比如找一份工作,根据工作贡献的价值,拿每个月的收益,这种方式,就是用自己的时间体现的价值销售一次,来换取收益。

    2、把一份时间销售多次。比如你通过写作,自己花时间写一篇文章或者出一本书,可能两三年之后还有人通过后台给你打赏,或者购买你的书。你只是在用一份时间让自己把价值体现在文章上或书上,它却在不断重复销售给别人。

    3、用别人的时间赚取差价。比如做老板。你雇佣一部分人来做事,他们通过工作创造价值创造收入,而你在用他们的时间在赚钱,你需要把他们在时间里创造的价值再卖给另一方,中间的价格差,就是你的收益。

    以上就是通过时间来赚钱的模式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就现在的本职工作来算,日后可以选择加强本职写作能力,多元化学校新技能,让写作可以变现,通过变现的钱来生钱,其实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