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卖出高价的5类房子

    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就是为了自住,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是绝不会卖掉房子的。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骨感”。在遇到麻烦事的情况下,就比如家中老人大病,急需筹钱做手术,刚需族为了筹钱解决麻烦,也不得不选择卖掉仅有的房子了。卖房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确保房子成功的卖出,但是有些房子是很容易卖出高价的,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容易卖出高价的5类房子。

    1、黄金楼层才可取。同一个楼盘,不同的楼层往往价格也不一样,相对地,保值增值效果也是有差异的。按照黄金楼层的计算方式:(N÷2+1)可得,比如说总楼层高度为33层,较好的楼层就是17-20层。之所以称之为黄金楼层,那是因为这些楼层存在一个好特点,那就是通风效果好,视野效果好,采光好,所以很受欢迎。

    2、自身优秀才算好。对于个人来说,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而对于房子来说,也是如此!只有房子自身条件足够优秀,那么在保值升值时才有足够的实力。型方正、紧凑,但厅、厨、卫、卧功能各具,这类房源在市场上备受认同;此外南北通透的多室房源号召力最强,而朝西侧的一室或东西向的两室则保值度较低。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确认房子自身是否足够优秀。

    3、好地段才有王道。买房最重要的是什么?李嘉诚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因此,在房地产市场中也流传这样一句话“宁买市中心的老破小,不买郊区的新大房”。要想自己的房子快速升值,那你就必须选个好地段。在选择购房地段时,大家不能只着眼于当下,更要注重未来,也许现在你所买的房子地段不怎么样,等到数年之后呢?这种情况屡见不鲜!

    4、配套完善惹人爱。方圆三公里内有医院、学校、幼儿园、菜市场、银行、邮局、公园等各种配套设施,居民娱乐、生活等需求十分容易得到满足的地区,房源更受欢迎,价钱自然也高。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多多进行实地考察,观察一下周围的配套设施是否完善,若发现房子配套设施极不完善,那你就要重新考虑了!

    5、稀缺资源受追捧。正所谓“物以稀为贵”。紧靠名校的学区房,就算你闭着眼睛买,只要入手一套,那就可以坐等升值了。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所买的房子周围是否存在稀缺资源,尤其是教育资源,若发现毫无特色,那就要再考虑考虑了!

    以上就是容易卖出高价的5类房子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买房后,卖房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至于能不能卖出高价,那就要看房子的情况了。只有你买房时做好了准备工作,那么你在卖房子时才能有个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