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面签要注意什么

    不管是向银行申请贷款,还是首套房、二手房的交易,多数情况下都是需要银行办理面签手续的。不可否认的是,贷款面签是金融机构评估借款人资质、考虑是否放款给借款人的一个非常重要环节。那么贷款面签要注意什么呢?

    1、在进行贷款面签的时候,一定要将面签所需的相关材料准备齐全。一般来说贷款所需材料贷款专员都会给到,只需要根据其要求准备齐全即可。

    2、银行流水和收入证明是面签时必须提供的材料,是借款人还贷能力的一个保障。对于银行流水大多数银行认可工资流水,少部分银行认可自存流水。至于收取证明,一般银行最低要求是要达到月供的2倍。

    3、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购房者来说,还需要提供婚姻证明;如果离婚的,则需要提供离婚证明;未婚的不要提供。

    4、征信报告也是一定要提供的,如果单身只需要提供本人的征信报告;如果已婚,则需要提供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

    以上就是贷款面签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不得不说的是,贷款面签者清晰面签的流程,能更好的应对,在放贷以及额度的多少上是有一定的帮助的。签约之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如果是贷款买房的,让银行对房屋进行评估是一件必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