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买卖的三大坑

    二手房买卖套路很深,购房者很容易遇到黑心的中介和卖家,因此发生纠纷的事情很多。购房者只有自己把眼睛擦亮,了解必要的经验和知识,才能保证买到合格的二手房。而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二手房买卖的三大坑。

    1、房屋的真实性,不能他拿了房产证这个房子就一定是真的了,我们可以到居建委看房屋的产权信息,有没有备案。

    2、看房子有无债务,因为有些房子它已经抵押给别人了或者已经被法院查封、执行了,这种房子咱们可一定要注意了,一旦有这种情况我们一定慎重去购买,同时如果说这个房子它低于原有的市场价,那我们一定要查清楚,这个房子的业主是不是背后有隐藏的负债,拿这套房子在民间做了抵押,如果不调查清楚,对后期是非常麻烦的,会引起很多的房屋产权纠纷。

    3、一定要避免阴阳合同,这个房子本来是一百万,你跟他是按照五十万签的,主要也是为了避税对吧,但是要考虑这背后的风险,一旦买卖双方发生纠纷,法院只按照合同的五十万走,这个时候另外的五十万权益,将得不到保障,所以说阴阳合同在买卖的时候这个风险点一定要警惕。

    以上就是二手房买卖的三大坑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在房价上涨的时代,对于许多将要成家立业的年轻人来说,或许二手房更符合年轻人的住房需求。小编同时也希望大家走买房的道路上少走一点弯路,购房者都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