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不要提前还的四个原因

    咱们国家的老百姓其实有这么一个习惯,就是能不欠钱就不欠钱,像现在有很多关于欠钱的词听起来也不是那么的好听,比如说饥荒什么的,所以我们常说无债一身轻,赶紧把钱换掉就行了呗。但是像房贷这样的借款是不建议提前还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房贷不要提前还的四个原因。

    1、长期看房子是不断升值的,而钱是不断贬值的,这是个常识,为什么我们不把这个借钱的期限尽量的拉长,等钱不值钱的时候再去还我们借银行的钱呢?所以贷款的话尽量不要提前还款,而且能贷多长贷多长,能贷30年不贷20年;

    2、富人、企业家都把银行看成是自己的资源、合作伙伴,通过银行这个融资平台,把自己的资产加上杠杆实现更大的收益,对普通人来说,房贷是我们能够接触到的时间最长,额度最大,利息最低的一笔贷款,这是国家给我们的一个福利,我们应该好好研究这笔贷款应该怎么用,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天天琢磨怎么把它给提前还掉;

    3、对于年轻人来说,更不应该考虑提前还贷款,对家庭收入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分配,在保证月供的同时,把更多的钱投入到提高生活品质、子女教育和给自己充电当中来提高自己将来以后获得财富的能力;

    4、现在国家有政策,房贷是可以部分抵消自己应该缴纳的个税的,如果你提前还了房贷,可就享受不到这份福利了。

    以上就是房贷不要提前还的四个原因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不过小编在这里还得提醒大家一下,银行的提前还款是有具体要求的,并不是随时都可以。银行对还款时间和金额都是有限制的,最好和银行问一下具体手续,部分银行提前还款还要收取一部分违约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