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即将暴涨的四大特征

    股市中的股票暴涨都是会呈现出一定的信号的,股民所要做的就是抓住这些呈现出来的信号。股票起涨前夕,K线图、技术指标以及盘面上会出现一些明显的特征,如果善于总结与观察,可望在股票起涨前夕先“上轿”,等待主力拉抬。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股票即将暴涨的四大特征。

    1、长期下跌后或经过充分调整后,底部开始止跌企稳反弹,形成各种底部形态,比如W底、头肩底、三角型底、箱体平台等,并且刚突破压力线。

    2、成交量在底部区域形成量价齐升,缩量调整的态势,近日开始逐步放量,换手率也逐步放大,维持在5%及以上。

    3、各项指标出现看多迹象,比如中长期均线走平向上,短期均线系统粘合后开始向上呈现多头排列向上发散,MACD指标形成金叉,红柱明显增长等。

    4、处于当下主流热门题材,或者是因为某项政策或事件发酵引发一个新的市场炒作热点。

    5、买点把握:放量突破底部形态的压力线时介入;或者短期均线系统的支撑有效时。

    以上就是股票即将暴涨的四大特征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如果投资者具有比较强的读盘能力,可以事先识别黑马个股,预先潜伏于其中耐心等待涨升机会固然是件美事,但是投资的你们还是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