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中青旅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光大中青旅白金卡是光大银行和中青旅联名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该款信用卡产品有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等级,卡组织有银联和VISA两个选择。通常情况下光大中青旅白金卡是属于高级别信用卡产品,一般可以享受更加丰富的信用卡权益。那么光大中青旅白金卡权益有哪些呢?

    1、办理信用卡之后就会自动成为中青旅铂金会言,尊享光大及中青旅的双重会员权益。

    2、享受光大银行推出的签证服务,美国十年、日本五年、澳大利亚三年和加拿大长期多次往返签证服务。

    3、通过阳光惠生活APP专属页面预约租赁指定目的地国家WIFI设备,可以优惠1天的租金,最高可以减免10天优惠权益。

    4、享受龙腾继承贵宾厅服务。

    5、各种保险保障,意外险和航空险,白金卡持卡人可申请单次300元人民币的延误赔偿,每年限3次。

    6、享受境外消费返现,最高8%比例消费返现,最高260美元、手机退税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中青旅白金卡权益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其实这张光大中青旅白金卡权益还是挺多,当然最终是否办理,还需要看个人的需求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