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机构清零后催收哪来的

    官宣网贷平台都已经清零了,到现在为止没有剩下一家平台,很多人借款人认为可以上岸了,这几年的催收给人带来了太多的伤害,但是没有想到是今天仍然有借款人留言,现在仍旧遭到网贷的催收,那么网贷机构清零后催收哪来的呢?

    1、网贷平台工作人员违规操作,私人催收。因为网贷平台工作人员有借款人的个人信息和逾期的记录,这些工作人员将数据导出,冒充网贷平台的工作人员。并不断威胁借贷人员,说会爆通讯录或是上面催收等内容,其实都是违法,不同搭理就行,但很多朋友怕影响征信,急于上岸就会上当。

    2、网贷平台的借款很多来自金融机构。对于很多网贷机构来说本身是没放款能力的,于是就和很多金融机构合作,在网贷机构清零之后,这些逾期的数据就交给了金融机构,于是金融机构就会继续进行催收。一般来说这些金融机构都是正规机构,而且是会上征信的,但是由于网贷属于违规,很多逾期金是不需要进行还款的,因此只要用内部收益率计算器,计算一下内部收益率IRR,就可以进行协商,只归还本金即可。

    3、第三方违规催收。很多网贷平台清零后,网贷机构的法人未收牵连,为了能减少一点损失就将很多逾期的收据和信息,出售给了很多第三方民间催收机构。这些机构其实都是违规的,但本身就是做催收的,于是就进行暴力催收,因此这些就必须进行报警,避免更大的损失。

    以上就是网贷机构清零后催收哪来的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现在为止网贷平台清零,网贷公司根本就是不合法的存在,并且借款人不还款将会由法律来惩罚,并不是个人来算的,有很多人认为借钱还钱是天经地义,但是网贷的高息使得借款人难以还得起,所以说借款人没有必要等着催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