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优选怎么加入

    如今社区电商激战正酣,需要拉拢不少团长、供应商和网格站加盟,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电商平台,那么到底美团优选怎么加入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供应商:企业如想加盟美团优选成为供应商,可关注“美团优选”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栏的“想加入”--“供应商入驻”。接着按提示填写公司名称、主营类目、供货区域、营业执照等信息,填写后点击“提交”,通过初审后会有专人与你联系。

    2、团长:商家如想加盟美团优选成为团长,可关注“美团优选”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栏的“想加入”--“团长报名”。接着按提示填写手机号码、所在地区等信息,填写后点击“立即报名成为团长”,通过初审后会有专人与你联系。

    3、网格站:网格站如想加盟美团优选,可关注“美团优选”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栏的“想加入”--“网格站加盟”。进入后按提示填写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地址、意向加盟城市、商家类型等信息,填写后点击“提交”,通过初审后会有专人联系。

    以上就是关于美团优选怎么加入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加入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