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在小县城适合干什么小生意

    50岁在小县城适合干什么小生意呢?想必现在市场上面有一些人先创业,但是又不知道创业干什么吧!只要您想创业,知不知道创业干什么不要紧。如果您现在年龄在五十岁左右,并且想在小县城创业,就来看看下面这几个小生意吧。

    1、收废品。这个生意我多次在悟空问答中说起过,确实是一个致富好途径。

    2、净菜配送。联系饭店食堂,把菜农的时令蔬菜洗净包装好送给他们,试一下,肯定有前途,因为有需求。

    3、特色农产品。譬如粗粮,咸鱼,土鸡蛋,干豆角等等,在小区或者沿街叫卖,利润空间大。

    4、洗车点。这是比较简单的生意,只要选择好一片场地,就有好收入。

    5、快消品代理。譬如白酒,啤酒,纯净水,粮油酱醋等等,找一个靠谱厂家合作。

    以上就是50岁在小县城适合干什么小生意的介绍了,你们可以看看。其实五十岁在做生意最大的风险就是这基本上是你此生最后的一次“创业”了,如果失败了,大多数再也没有“站起来”的可能了,因此纵有“雄心壮志”也需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