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宝妈做的小生意

    说起创业这个词,很多人都敬而远之,没钱、没圈、没人脉、没时间、没精力,像五指山一样压在身上,但是有一个神奇的职业,拥有大把时间和精力,但是缺不知该做点啥,宝妈,拥有大把时间但却迷茫,孩子成为首要因素,生活重心严重偏移,但是又不甘心浪费时间,总想着能做点什么,这时候的你们可以选择做小生意,那适合宝妈做的小生意有哪些呢?

    1、在小区开个便利店。宝妈们选择创业肯定也是想要有更多自由的时候照顾孩子,所以选择在小区开店是很合适的,至于在小区开什么店,小编认为开家便利店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说现在的超市很多,可是小区里面的上班族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逛超市,大都会选择在小区楼下购买一些日用品。

    2、加盟一家婴儿用品店。适合宝妈做的小生意还有一个就是加盟一家婴儿用品店,有婴儿的家庭在买东西的时候是非常挑剔的,给孩子买用品不仅仅要舒适还要讲究质量,但是一些店主不懂得家长们真正想要买的产品是什么样的,所以生意并不是很好。所以说,如果是宝妈们开一家婴儿用品店是不用愁生意的,因为自己家也有孩子,很清楚的了解家长们和孩子们需求。

    3、营养早餐。人们需要吃早餐,更需要吃营养的早餐,现在做早餐行业的生意人也越来越多,竞争一点都不小,一个人要想做好早餐生意,就要动脑筋,市场上做早餐生意的小贩并不是很注重营养理念,但是消费者却很注重营养理念,特别是中上阶层的人们,都希望自己吃的早餐健康营养,所以早上的时候可以做早餐生意,一定要想办法突出营养的概念,比如做现磨豆浆。

    4、自助洗衣店。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以上就是适合宝妈做的小生意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很多的女性在年轻的时候想要创业可是被各种各样的事耽误了,其实生了孩子也一样可以去实现这个梦想,不管是到了什么岁数都要有追求,年轻没有实现的梦想千万不要放弃,只要开始就不会晚。